怨.

莫得感情的咸鱼翻译机器

10句

  • 主露加,有北米,普加

1、一直安静窝在爱人身边的马修突然愤愤地开口:“伊万,我早就想跟你说,在我看动物世界的时候别转台,现在可是在播北极熊的部分!”


2、“明天,我们去游乐园吧!”“……疯狂过山车最多只玩两次,好吗?”望着自家兄弟兴奋的样子,瞬间白了脸的阿尔怯怯地问。


3、“我的监护人们说你……”看见马修为难的神色,伊万不安地等待着,“其实有着十分粉嫩的少女心?”下一瞬间马修看见面前抱着绒毛玩偶的爱人黑了脸。


4、“我喜欢你做饭时轻轻哼唱的声音。”伊万从后方将马修抱进怀里,脑袋靠上对方的肩膀,闭着眼睛满足地说道。


5、“我原本以为那花俏的剑与你很相称,现在却发觉是锋利的刀刃更适合你,我勇敢的小王子。”脸颊上仍沾着灰尘的男孩被面前的男人在手背上印下一吻。


6、深夜,固执躺在床垫边缘的马修听见背后冷战中的恋人悠悠地传来一句:“你偷偷拿我伏特加配枫糖浆喝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


7、“如果你再把熊二郎的零食藏起来的话,这周就别再找我了!”无辜的伊万表示只是想让那只北极熊离开,让他们有更多的私人空间。


8、“你知不知道你喝醉后会一直赞美描述伊万的腹肌?”随口编造谎言的阿尔成功地让他的兄弟窘迫地红了脸。


9、“比起热心招待客人的你,我更喜欢有点冷淡但只看着我的你。”心生嫉妒的基尔伯特不满地嘀咕道,低着头的他没有看见拿着花的马修动作一顿,双颊泛起了淡淡的粉红。


10、“如果你乖乖的,我就奖励你可以咬烂伊万的鞋子和大衣。”刚在冰球场上被爱人打败的马修蹲在熊二郎面前淡然地说道。


***** *****

(茫然脸)

评论(6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怨. | Powered by LOFTER